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岗位职责>详细内容

纪检监察室干事岗位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纪检监察室干事岗位职责

一、协助领导做好对全院各部门、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党纪政纪、廉洁从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二、协助领导做好反腐倡廉教育宣传工作,做好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创建工作,履行好廉政、执纪、效能监察三项职责。

三、参与学校工作人员招考、基建工程、物资采购招投标监督检查工作,参与基建工程和物资采购的后期验收工作,并做相关记录。

四、协助领导做好受理各部门、领导干部违反党纪政纪的检举和投诉工作;做好案件登记、查阅、转递、催办工作。协助领导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初步调查、核实、处理和反馈。

五、负责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并协助领导完成。负责报送统计报表等内勤涉外工作。负责资料的整理,保管;文件的分类、调阅、复印、建档工作。

六、具体负责纪检监察室网站的管理、更新、维护工作。

七、协助领导起草有关文件和处理文字材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