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廉政教育>详细内容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十)

诬告陷害行为,要受到严肃处理!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一、什么是诬告陷害?

采取捏造事实、伪造材料等方式反映问题,意图使他人受到不良政治影响、名誉损失或者责任追究的,属于诬告陷害。

二、哪些诬告陷害行为会受到处理?

所有的诬告陷害行为,一经查证属实都将依规依纪依法受到严肃处理。以下5种情形,将从重处理:

d141a23f0b3f4977bba83418bfc78d52.Jpeg

三、通过诬告陷害获取的利益怎么处理?

对通过诬告陷害获得的职务、职级、职称、学历、学位、奖励、资格等利益,纪检监察机关会建议有关组织、部门、单位按规定予以纠正。

四、对被诬告陷害人怎么保护?

为保护被诬告陷害人,纪检监察机关对失实检举控告采取一定方式进行澄清:

a6d9fc92ec3a4a94b8987d3600ff8ff7.Jpeg

057b62056a4f4c33ad60b03f6352cecb.Jpe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