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学习研讨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纪检监察系统专题学习研讨赵乐际同志

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近日,学院纪检监察机构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的热潮。

4月27日,学院纪检监察部门专题学习研讨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4月29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学院监察专员张海军主持召开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赵乐际同志来甘肃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对甘肃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甘肃工作的特殊关心、对甘肃人民的深切挂念、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殷殷期盼。赵乐际同志的讲话为我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学复课等工作指明了路径、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提振了斗志,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2e3c661fd02f4c1a96cd46ab86f16d08.JPG

 张海军要求,学院纪检监察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纪检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以强有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精神精准落实。要坚决扛起政治监督责任,突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焦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压紧压实责任,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细落实落地。要坚决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聚焦重点任务不发散,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发扬“团结、勤勉、求实、拓新”的校园文化精神,精准研判把握面临的复杂形势,及时调整工作策略,细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方法,突出做好政治监督、权力监督、制度执行监督,严肃查处侵害师生群众利益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肃纪,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海军强调,“五一”劳动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和值班制度,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察检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各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及时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警示促廉”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增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