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纪检监察机构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纪检监察机构深入学习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5月6日下午,学院纪委监办组织纪委委员、内设部门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视频课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张海军同志参加了学习。

99fb32a5deda49f5829ae4f1b3ca95ec.JPG

视频课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研究室主任张灵聪讲授,他从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的总体精神、2019年工作成效、“五个坚持”的认识体会、2020年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中纪委四次全会部署的任务落深落细。要按照全会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学返校、职业教育改革等工作,推进新时代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