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严肃招录纪律 确保阳光招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严肃招录纪律   确保阳光招生

——学院纪委开展2020年招录工作廉政提醒谈话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招录工作纪律,在即将开始的2020年学院招生录取的重要节点,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召集今年参加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由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甘肃省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六不准”、高校招生“十项禁令”、招生信息“十公开”及高校招生“30个不得”等网上招生录取工作纪律。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是一项社会关注度高、专业性强、时效性凸显的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会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管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自觉建立责任监督体系。

张海军同志在提醒谈话中指出:廉政提醒谈话是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一项制度,也是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的一种工作形式,体现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教育公平,也关系到每一位考生的前途,社会关注度高。暑期参与招录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高校招生有关规定,加强岗位廉洁教育,做好风险防范;要严明工作纪律,依纪依规做好相关保密工作;要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细化招录工作程序和环节;要严格考生信息核查,公布监督举报信息,坚决防止冒名顶替上大学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学院纪委将加强招录工作期间的监督和检查,确保招录工作纪律,做到阳光招生。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