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纪委书记张海军同志督导检查学院 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纪委书记张海军同志督导检查学院

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

9月9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带队巡察2020年网上招生录取现场,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督查活动。  

9172db25d9534b4a993d16fa0921bc42.Jpeg

在录取现场,张海军详细了解了学院今年各批次生源质量、计划招生情况等。在认真听取学院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后,张海军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关系每一个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院声誉和事业发展。他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原则,坚持阳光招生,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主动做好自我监督。二要严守安全底线,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肃工作纪律,周密组织,明确职责,规范流程,确保录取工作的安全规范。三要切实保障信息安全、保障纪律安全,严格考生资格审查,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的咨询,确保招生过程零事故、零差错。四要做好信息公示,纪检监察部门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确保规范高效地完成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