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纪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纪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914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海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作为高校纪检监察机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以下三点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既带头抓好纪委的意识形态工作,又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对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不力的,坚持从严从实追责问责,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落细;三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积极宣传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严密防范网上意识形态渗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