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廉政教育>详细内容

【漫说党纪•廉政微课】第七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漫说党纪·廉政微课】第七讲

         纪律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为教育引导学校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学校纪委监办依托河北共产党员网于每个双周推出《漫说党纪二十二讲·廉政微课》系列动漫,该“微课”用生动形象的动漫、风趣深刻的打油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诠释。请各纪检监督小组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希望能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有所帮助。

 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

(中)

党章将对党忠诚老实作为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将对党忠诚写入誓词。每一名党员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如实向党组织反映和报告情况。然而,有的党员在面对巡视巡察和组织调查时,对组织“耍手段”“使心眼儿”,处心积虑干扰巡视巡察和逃避组织审查。今天这一讲我们重点学习对干扰巡视巡察工作和对抗组织审查行为的处分规定。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