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履职守初心、战‘疫’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机关第六党支部

开展“履职守初心、战‘疫’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机关党总支会议室开展“履职守初心、战‘疫’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安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监督执纪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应昌主持。

cde2a9c8a8d64f88bcad8c72f95f4320.Jpeg

会上,吴应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和学院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春节后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讨论,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骄傲,为自己是一名中华儿女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战“疫”中涌现出的英雄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张海军在讲话中指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常态,大家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今年工作任务,协助学院党委抓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配合学院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具体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开展开工复学前监督检查,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反对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紧跟中央决策部署,不信谣不传谣,明辨是非,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以更强的政治意识和更好的工作作风,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